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

假如你加班饿了1天,兜里仅剩10元钱,街边最爱5种小吃,你怎么选

提到美食可能会引起很多人的共鸣,俗话说的好,民以食为天,自古以来就是这样的,不知道你们对于美食有着怎么样的回忆呢,不管是家长的亦或者是学校的,相信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感觉吧,其实小编我是一个特别爱吃的人,对于美食有着自己的理解,尤其是街边的那些小吃,那些可是小编我的最爱啊,下面就让小编我来给大家说一下我爱的美食都有哪些吧,相信里面会有你喜欢的东西的!假如你加班饿了1天,兜里仅剩10元钱,街边最爱5种小吃,你怎么选

煎饼果子,是用面粉和玉米粉调成糊状的杂面摊烙而成。多由粗粮制作,也有细面制作。可厚可薄,方便叠层,口感筋道,食后耐饥饿。售价6元钱!

麻辣烫,各种食材一起上,没有什么讲究的烹调过程,它们就这样被人类搅和在一起,互相沾染了彼此的味道,再也不能分开。8元一份!

烤面筋,面筋制作成螺旋状坯料,放置于炭火上进行烘烤,撒上调料、酱汁即成。解耦最火爆点的小吃了,味道真心不错,售价又很便宜,就是有点不卫生,售价2元/串!

烤冷面,东北一带地方特色小吃。也是近年来很是流行的一款美食,主要流行铁板烤冷面,味道很不错,6元钱一份!我们这里夜市上一位大哥简直了,可以一次性烤十多份呢!

酸辣粉,其特点是麻、辣、鲜、香、酸且油而不腻。吃完超级过瘾的,6元一份!假如你加班饿了1天,兜里仅剩10元钱,街边最爱5种小吃,你怎么选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