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8日 星期六

NRX尼威揭秘 - 年度百强品牌,拭目以待花落谁家?

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,人们对品牌的追求日趋强烈,品牌的重要性日渐突显,品牌也就成为了 一种信赖的标杆。本着“发掘好品牌,为广大群众推荐好品牌”的初心,以助力品牌发展,打造优质品牌,提高优质品牌的行业竞争力为目标。《北京青年报》时尚版从3月15日起隆重启动“2018年【以行业荣耀 证品牌实力】行业品牌评选盛典”活动,从网友留言、读者来信等各渠道共同评选出各行业中精选品牌,为优质品牌传播助力。

以行业荣耀 证品牌实力

年度百强,拭目以待花落谁家?

「 年度最受信赖电子烟品牌 ——NRX尼威 」

NRX尼威换弹式雾化烟继承经典烟油ICEBRG、TeaUP、 KRSP、 Aiko、CREME POP等品牌的技术沉淀,在全球范围内精选原料,自主研发生产的NRX尼威雾化弹多达10余种口味,其中荔枝薄荷、冰铁观音口味雾化弹持久畅销,广受消费者好评;NRX尼威换弹式雾化烟在缓解烟瘾的同时能有效降低焦油、二手烟对身体的伤害,同时雾化弹口味丰富醇正,高度还原真烟口感,是烟民朋友有效缓解烟瘾的必备佳品。

67bbc93de7d258a14ced02a0e9264b1a.webp.jp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